close
雖然之前教案改到我要叫救命了,
但今天的教學研討會,內容還是被盯,
尤其是那些上過浮力的人,
友堂曉芬柏陵湊一湊,提問的讓我整個難以回答,
過程中喬蘭有幫我理一下,
江思最後離開前也講了一輪,


主要是,道理要想清楚,要追更深,
脈落要捉住,主題可以再小,
我很會形容與包裝,但是那會把正確性降低,
用語也不夠精準。


被電了就會成長!
老實說,被電應該是很害羞與難堪的。
(尤其我那麼會惱羞成怒的人)


但是,當我認真細細回想誰說過什麼,
細細想的大家給我的照顧,
老大、文躍、江思、史老師還有一個個的評論人,
用語或是行動上都間接,或小心翼翼的照顧我一下,
我感覺到一股誠懇,一種想和我說說話的表達,
史英更是帖良藥,誠懇動人。


一連串很輕很自然的照顧,我覺得自己長出了力量了,
是一種溫暖的,要再更精進的動力,
很像以前被郭駿武噹完,
明明是被批了,卻又充滿鬥志的想更進一步衝,


這些人真厲害!真厲害!


更詭異的是,最近一直處在挫折與不安定的焦躁中,
這樣的被照顧,突然,
讓我有能力跳脫最近被困住的自己,
鬆綁了自己套住自己的繩索,
跳出那個很不正面思考的egg,
有能力去照顧自己,
事情不變,但心境上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也覺得自己能有能力去承擔,有能力多負一些責任,
有能力多疼別人,多替人想想。


人本的厲害,人本會照顧人的能力,
要是你沒嚐過,實在可惜,可惜。


話說,
森林育也應該要有能力去照顧那些大孩子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