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全會的教學研討會,我很莫名的成為報告人之一,
昨天江思在幫我調教案,整個就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因為我前面調好了,後面她在說什麼我就恍神了,


調整之後,我整個就寫了跟原本不一樣的教案了,
她會那麼care有一大部分,是因為浮力是史老大的教案,
我整個就在硬碰硬咩,
她說我一定要再想想後面要怎麼講,
現在搞的我很緊張,很怕沒有抓出重點....orz


為什麼會成為教案提案人之一呢?


我就要開始再講一次我被陰了的過程,
一開始,六月多去九樓,
駿武就說「你要交教案厚?」
我說「為什麼?」
駿武「每個人都要交啊!」
我說「是喔!」


然後我打給威羲,
本來是要說之後要參加哪一梯次的研習,
他問我「你要交教案喔?」
我說「不是每個人都要交嗎?」
威羲「所以你要交後~」
這是一開始,原本以為順理成章的開始,
成為之後越陷越深的無法自拔,


接著超級忙碌,
回神已經是八月底在出小暑森,
那時我正在東區粉樂町,超級忙亂的處理抽獎的事情,
接起威羲電話,
我說「我在出梯啦,沒空沒空~」
「那你要交教案喔!」
「什麼?再說啦!我現在沒空講電話!」


再下一週的小暑森,在森小,
被電換傳喚到行政室,
威羲說「下禮拜一要交教案喔~」,
「你的教案是什麼樣的主題?」他問,
「可是我沒有時間寫啦!我還在出梯耶!」我哀號,
「沒關係,下禮拜一啊,你要出什麼主題啊?」
「那就浮力吧」我說,


然後到了週一,我裝傻,
晚上,看電影的時候,電話來了,
我說「我在看電影啦~不能講話」小聲小聲
「沒關係,明天要交教案喔!」氣定神閒,
「好啦好啦,先這樣」我很想快點掛電話。



然後我自以為是大家都要寫,
收到信時候發現不到八個人,
最後要上台的只有四個orz
駿武大師的新宗教又顯靈了,
他又出現在當年的武嶺賞雪事件,
說的搞的大家都去了,就是他沒去。


所以,週二只好花一早上來寫教案,
週四一早上再行前會,
週五一下五寫教案,晚上又調整,
最後,周日就要去報告還有被提問啦!


整個就是很有效率,
感謝威羲總是在詭異時間打電話給我,
讓我成功的週日要去報告啦,
現在還是很驚,希望不要在台上被問的很慘,
上一次上台是在青輔會那邊提案與報告,
感覺已經過了好久了,我又要再穿上勇氣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