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似乎放榜囉!
斷斷續續聽到的...

亞竹學姊考上台中一般教師榜首(真是驚人!),
盈萱考上台中正式特教(還是學校第一屆特教班喔),
煜珊要去金門代課一年(我超級超級超級羨慕!)
其他應該還是有些人會繼續代課吧...


今天跟小馥和泥口聊澳洲行聊了一分鐘,
(主要還是我在講今早的事,
而泥口邀請我要不要一起加入她"脫軌的人生")


講著,我好想去澳洲喔!
不管啦,我就定在後年吧!
2010年,澳洲我來了!


明年可以繼續在人本磨,
(這似乎是個比較順暢而且偷懶的決定)
要把一些東西變成自己的一部份,
然後存個錢,去烤代課,
考上就去那兒玩,考不上就去澳洲,

有時候我要安定感,
但不能否認常常換工作真的挺有趣的,
未來,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得加緊腳步啊,
2010,先給自己壓個時間,不然都一直在混...。



半夜三點半不睡覺太亢奮,寫的待做LIST:

1.把現前工作上能改進的改進(嗯,真積極!)
2.工作上自己的狀態上軌道
3.存錢個20萬吧(大概到99年中吧!)
4.準備考試,悠閒個半年,
5.沒考到去澳洲一年(去吧去吧!)
6.考到去代課一年(目標是親近大自然的地方),再去澳洲,
7.回來再說,找工作,晃一晃
8.其他還有想做的...慢慢醞釀,
環遊世界的背包客,當當自由業,野外生活著,
放逐中,越少越自由,學學東西,醞釀...


目光看遠是好事,(也是遠視)
專注現在需要練習。

計畫趕不上變化,但計畫總是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