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寫完給外交部的贊助邀請信,
不是我要抱怨,
那個東西我一個月前就寫了「ngotaiwan線上申請」,
可是前幾天打電話,
轉了又轉,他才說線上系統還沒啟用喔!
orz


關於我們的芬蘭計畫,
目前有當地國小老師說對計畫有興趣,
可以幫我們找她們校長談談喔!
(原本駐芬蘭辦事處的劉先生是說,要去學校,
要排隊到明年寒假啦!)
我真的很想進入校園啊(祈禱祈禱!)




時間,可能也要延後個一個禮拜吧!?...最少
經費,老實說,除了青輔會的20萬,其他都還沒有著落,
要是真的沒錢........就一場空了。


下面是我在芬蘭部落格上的文章,
一開始,很大一部分,是希望外交部可以看到,
然後吐一點錢給我們,
後來,才發現,
這就是心聲啊....

***

等待,
等待我們可以獲得經費成功去芬蘭,
等待我們可以順利的進入芬蘭校園完成拍攝,
等待我們可以如期與家庭聯繫,
等待nokia大官們可以看到贊助邀請信,


等待的感覺,
還挺忐忑的,
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都想與大家分享,
只要有一點希望,好像又燃燒起希望的星火,


其實我們要做的事情還是很多,
包括經費,
包括對芬蘭史地的更熟悉,
包括對我們自己問題的思考與追加修正,
包括聯繫確定機票住宿與家庭學校,


我們做著事情,
有時候你來、有時候我去、
有時候一起討論、有時候分頭進行,


我們卻也同時在等待,
真的可以成功去芬蘭嗎?




可以去不可以去,都要繼續做著事情,
距離寫企劃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情了,
好久了好久了.........



很多朋友說「你們真是熱血啊」
我笑一笑,
如果沒有這麼一群人來來往往的支持,與前前後後的投入,
那很早以前就彈性疲乏了吧!?


很多身邊的朋友都在問「你有要去芬蘭嗎?」
老實說我還是不能確定,



去不去芬蘭,
同時象徵著我到底要啥時開始找工作......
「你到底要不要開始找工作啊!?」老爸老媽的提問,
我沒有辦法回答,




「等待吧!做事吧!」




不管是芬蘭,
是找工作,
或是人生,
這就是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