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辦公室回家,13個小時後了,
還記得昨天七點多,是腦著氣離開辦公室的,
本來要寄幾封信,又被數不清的電話要打拖住了,


我跟蕾說,
「我現在一定要去吃飯,回來再寄信」
蕾說,
「不,吃完飯就直接回家,明天再寄」
就這樣,我偷偷被照顧到,


桌面也沒收(一堆電話紙條)的就走了,
尼口和可樂等一陣子了,
(最近辦公室都大呼小叫的,然後每個人又會用最溫柔的聲音接起電話)


散落著整個桌面,我們三個去吃晚餐,
臨走前,我火速的把包包拎走,
避嫌的一點也沒有收拾的多餘動作,
喊著「我再也不要回來了!」
「一定要吃可以吃很多的!」我們走了﹐出門了,
最後去吃多多......


今天還是答答答的進了辦公室,
多虧昨天早睡,成了第一名到位者,
一忙,就是到晚上十點。


msn上,駿逸計畫著邊陲工作室,
我想著不是每個人都有夢想一個地方,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阿,還要有一個小舞台不是?
他還囔囔著要去蘭嶼走走停停...


他說,「總有一天,就是今天」,
咦,這不是我的暱稱嗎?


我笑了一回,轉來轉去的被頓悟了,
所以我決定這周末要去溯溪,不去開會了,
溯溪耶,我終於可以穿著溯溪涼鞋去溯溪,而不是去騎車了,
感覺非常炫。


「上班上久了,夢想就漸遠了」我說,
從迷亂的找工作混沌期,熱力四射的到處跑,
到一切漸漸穩定,整個人都不由自主的追尋著同樣的目標,


整個,就狠恐怖。


安定真的是某種酵素,
既是激發深入的可能,也屬於糜爛的本身。


5v說,明年他一年會有七周的年假,
可惡,這才是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