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桌是駿武家之前的餐桌
長長方方 木頭材質原木的顏色
有一股質樸的美麗


挺大的
除了可以放電腦、文件
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散落許多東西
小黑也頗愛抓


泥口前兩天換電腦
重新接著線
啊!原來她的電腦桌裡面有插座!


我看著看著就羨慕了一下...


不過那一天
我吃早餐吃蠻頭夾蛋配蘿蔔糕和豆漿
從九點半吃到了下午1點
聞香跑去買了臭豆腐高麗菜捲和米粉湯


吃臭豆腐吃到了快兩點半
換吃高麗菜捲吃到三點


五點半又拿出冷掉的米粉湯繼續吃
喔!還是很好吃


我的辦公桌不只前身是餐桌
現在也很像餐桌
一整天
我把它發揮的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