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突然無法開機了
一點症狀也沒有
前天還好好的
昨天就吐了一灘梗在那




今天順勢
把液晶螢幕也收了起來
現在我的桌面沒有電腦了
所有的東西都先放著吧
以後再說
以後再說




今天又開始騎車上班
因為我已經付不起昂貴的通勤費用了
晚上似乎是飄起雨
我在小雨中幫臉做保濕
看著前天才剛擦好上油的小白
給他拍拍




爬上人行道車超越漫長的塞車
今天出門忘了戴安全帽
明天開始腳踏車大執法
今晚
除了闖紅燈和少了安全帽
我還努力在人行道和斑馬線上奔馳
幼稚的人性啊




九點多
辛亥隧道中居然一長排的塞車
小白敏捷的從縫中穿越
終於有機會看到找不到的塞車原因
鑽到前頭
一直到捷運辛亥站都還在堵
盡頭是加油站
"週三降2.5元"
踩踏版的腳步更輕盈





象集團的陳老師來演講
前面有點發呆
後面整個就讓人興致大起
太多的因素又冒出來
我又忍不住去追求生活的品質




於是



把電腦收起來
很久一次才連上網路眼睛才能比較清楚
把外食收起來
吃多了你自己也知道那麼又貴又難吃啊
把機車收起來
污染環境的東西只能丟進太平洋
把免洗餐具收起來
不健康又欺負地球的東西滾開滾開




把書本排開來
一本一本的解決一點都停不下

把蠟筆拿出來
畫生命地圖貼在房間的牆壁上

把鉛筆拿出來
要去上一堂堂的素描課

把日記本來出來
寫了一天的故事貼上紀念的小東西
還要隨身攜帶記下叮咚的感觸

把芬蘭木杯拿出來
每一口水滿口是淡淡的木頭味道

把腳踏出拿出來
戴上安全帽和頭巾可以去任何地方




重新佈置房間
因為上了象集團的課就想要讓自己重新開始

每天都寫小卡片
不管給誰心情好的都是自己

手機不繳費
一個多月來也沒有世界末日

讓CK ONE SUMMER包圍我
幸福的味道
帶著頭巾阻擋所有台北廢氣
好像自命清高




越繁華的生活
我只好活的越儉樸



感謝台北交通塞
讓我發現單車又快又省錢


感謝台北衣著得體
讓我上班衣服就那幾件
不上班的時候就像流浪漢


感謝台北有誠意的食物都貴貴貴
讓我發現吃自己健康又很飽


感謝台北房租貴
讓我找到好地方就沒打算搬走


感謝台北這個熱鬧的鬼地方
讓我想看書想研習
想參加活動永遠有機會
要靜一靜的時候就躲回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