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eggwalk&article_id=9895153
大坑,大難不死



劫後餘生的一個月,我繼續在騎車,

搬家,

青少年鐵馬梯,

環島,

數學想想營,






當時猶言在耳,天上來的話,

「老天爺讓我大難不死,一定有什麼事是我要去完成的!」

所以我繼續,在生活,





認識幾許人,

又玩了幾些地方,

賺了幾點錢,








接下來,真的要去芬蘭了,

814的飛機.....






很莫名奇妙,

我覺得我好像會掛在哪裡....

有錢嗎?不夠

找好家庭嗎?沒有

找好學校嗎?算是好了

找好住宿點嗎?已經訂了

找好機構嗎?沒有






很莫名奇妙,壓力突然有點大,

一張備忘清單下來,好多事情,

好多英文與芬蘭文,什麼鬼啦~

剩三個禮拜,數想還沒帶完,

還有一梯過夜的數想,

還有一梯親子營,(沒錯,我又接了~)





出完親子梯812,

然後814早上七點的飛機我就要走了,

如果是去玩、去放空、去浪蕩我一點也不怕,

現在是去工作,去拍攝、去訪問、去紀錄....





剛剛完成一份要給台灣小孩的芬蘭問卷調查,

準備明天在想想遊藝場放送,

「你認為芬蘭是什麼?」外星人啊~




昨天喀了一口鐘小六在靖宜夜市買的芬蘭汁,

很難形容的味道.....@@

這大概就是我們的心情吧.....






不過,我現在豁去了,

不管這些外星人的害怕,與內心幽幽的恐懼,

我提起大不了一死的勇氣,

go了!

就去吧!!!







詭異,莫名奇妙,

我還活著,

環島回來了,

我要在台中繼續多留到八月12,

我要去芬蘭了,

我以後可能去台北住了,

生命變化之快,難以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