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找工作了,

[前情提要....]

去芬蘭不包括機票、住宿、簽證、保險,大概花了38000吧~

所以我帶著多花一毛錢就會危及人身安全的心態過日子,

回來半個月了,錢還是慢慢在離家出走(跪著哭)





前陣子下台中,所以來台中面試了一些補教業,

目前面試了兩次的是百世,集團企業,

機率好像很大,算一算一個月也有個32000左右,

基本的福利也都有...




可是為了培訓,我應該還是會去台北上班吧,

面試時後接到碧華的電話,真是五味雜陳,

如果可以我也想去帶數想啊!!

瘋狂想要累積經驗和想要實際上的交流....





我原本什麼工作都找,業務和補習班最容易跟我招手,

後來,我只找補教界,

一方面,是偷懶的想要很快上手(順便再度入侵補習班是怎麼一回事)

二方面,是聽了小朋友的經驗,我真的很感動,

也想要那麼認真全心全意的去帶孩子,不管是怎樣的體系。





我慢慢懷疑,覺得真摯的心是不會被隱藏的,

也許...可以不理會既定體制的要求,

也許...可以在現有限制下突破創造某種可能,

我不曉得。





但我知道,其實人本也有某種固定的窠臼,

背後的源源不絕的思考、熱誠、和行動力更為珍貴!

這東西在哪裡,我得更認真去體悟....






陸續的面試,只是想累積面試的經驗,

只是偷窺一個企業體系的外貌,

只是讓自己慢慢的習慣「我是一個在找工作的人」這件事,

不過話雖然這麼說,

我還是知道十月不開始上班,

十一月領不到薪水,那我就要自爆了XD





「找工作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在還不願意離開「教育」的個選項的我,

沒有太大的挑戰和挫敗,就這樣一天天走過去了....





颱風假?

我每天都在放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