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中卻沒有騎到車,實在小悶!

拿到了三太子服卻沒有騎到車,大悶!




所以明明只是要去協會開個會,去東海聚個會,

我卻硬要整裝待發把小紅帶出門XD

把她的裝備都丟了,

什麼內胎、什麼挖胎棒、什麼工具組的,用不上啦!!XDDDD

座椅調低就出發啦~



很順利的騎到協會,北屯到南區,好像沒幾公里,

開點芬蘭的東西就上東海啦~

在車潮洶湧中走西屯路,本來要在東大路左轉的,

可是......

不知不覺就上了都會公園XD

真的又看到萊爾富,才發現走過頭啦orz

枉費我走了好多冤枉路,

難怪越騎越覺得是有那麼高喔!!一大片夜景都展開了.....





去年十月剛買車,騎中港路上東海整個就是快要死掉,

還在榮總前面缺氧的,眼前一片空白,

今天九月,我可以大盤上都會公園了(得意)

(後來我大牌配大齒輪,聽到小紅鍊條一直在哀嚎,才換中盤的XDDDD)

不過,不管騎過多少上坡,不管還會不會一看到坡就「幹!」

上坡還是好累哦....(累呼呼)






找到了藝術街下東海,一條條巷子的來到了貓與月亮...



也見到了沒手機執意要跟我心電感應,溫馨送外套的大飛~

(是有沒有那麼感人啊T.T)







貓與月亮是好人(很奇怪的語法),可以把腳踏車停進去喔!




一副超愛車的樣子啦XD



這裏色調好紅,很適合我的裝扮(鄉 <囧/)



人陸陸續續來了,開始了不定期的充電聚會....




我說,每一次聚會最少4小時,

這一次談了快要六小時...

暢快的談話,專注的分享,

從我認識界良開始,第一次的談話決定了去台南人本的數想,

兩年多來,每幾個月的相約,我一定認真趕到...

不一定會有固定的人,卻總是有熟稀微醺的感覺.....




說了對新活動員的看法,說了自己的近況,

每一次充電的聚會完,總是有更多的能量去面對自己的課題,

常常在對談中,不自覺的給自己許諾,給自己重新思考,

也給了自己不需要塔羅牌就慢慢浮出的答案......



***


散會了,陪騎的野狼也等很久了...




深夜一點多,與大家道別,要準備下山回家了



深夜的東大路,沒有人,沒有車,只有看起來很紅的一團XD




等待過馬路,我終於知道原來停紅燈可以調輕檔,
之前起步喘吁吁都是喘假的orz



找的到我嗎?有沒有這麼黑啊!!!
感覺很危險>"<



背影,看的出三太子在跟你招手嗎.....





沒帶車褲,我只好拿出睡褲來騎車....
(顯示實力XD)




紅孜孜的.....
請叫我紅蛋XD



--

PS1.碼表一直跑掉,我也不知道騎了多遠...



PS2.我把無名的單車系列文章移到這裡了,很希望單車的紀錄可以比較完整的,

畢竟這是我唯一的運動嗜好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