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於環島一天要騎個100公里,但是我50公里之後就掛了!

雖然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不過,很怪,

掙扎了一下,我還是想說再試試看好了………

(背景音樂:再試一下!)






所以隔天,也就是今天,我決定要去練車啦!

下午三點半出發,本來要去望高寮的,可是後來還是決定去彰化,

因為回想到很久以前的某次本來想去彰化的,

可是卻夜裏迷路在大肚(我是很久以後才知道地名的)某條沒燈的小路,

有外勞在唱歌的鐵皮屋,還逆向上了高速公路...

接受建議,所以決定去彰化吃肉圓+爬八卦山風景區








出發!天氣好到爆炸!一天太陽也沒有,

到彰化市的時候還不到20公里,

還挺感動的,因為我終於沒有迷路了!

然後跟著路標上八卦山風景區,地上都有腳踏車的圖案,

然後就是......一路的上坡 囧,






我學乖了,先變數再爬,龜速啊,大概是6吧(牽車是4)

然後前面還有一個強者阿伯,他也緩慢的在爬坡,

過了第一個坡先停一下喝個水,然後繼續爬爬爬,

没錯,每一個坡都會罵一次髒話!

而且我還牽了一個坡,(旁邊有慢跑的父子)

小孩:「我們超過她了耶!」

爸爸:「等一下就會被追過了啊~」

還有兩個慢跑的大叔對我說「加油」






在山上問路的時候,還有大叔問我哪裡來,

台中喔?一個人好厲害喔!

「沒有啦!才25公里而已啊」指著馬錶,還是要暗爽一下,






前後後後我忘了幾個坡了,反正在我遇到第一個下坡開始,

一切就太感人啦!滑啊滑啊滑啊滑啊!

我還跟對向在拼命上坡的腳踏車車友比個加油,

喔!爽啊!







回到彰化市區大概是五點半了,然後餓的要死,

我才想到我今天都沒吃飯耶,一心只想著跟小均約的飯局啊!

而且沿路都沒看到肉圓是怎樣!

我又不敢亂轉近小路,怕回不來啦!






要回台中市的時候大概是30幾公里吧,然後我發現我開始累了,

一路越來越慢,而且為了走新路特地繞去高鐵站還小迷路一下,

終於在46公里的時候腿痠到不行,

等紅燈時看到旁邊是草地,就把車抬過去坐了下來,

(其實我想躺著,可是旁邊都是機車好害羞喔!)






休息一下繼續走,本來想一路回市區的,

可是被路邊的臭豆腐誘惑,還有5元可續杯的冰紅茶,

我快渴死了,水都喝光光了啦!






吃完再走,一路回家,

今天外出4小時,一共52公里,沒啥長進!



***

Ps:
1. 我的環島咖又多一個啦! : )



2. 騎了兩天,我認真的覺得我會騎不完,

趕快表明一下,我的搭盪們都超級超級強,我不想拖累人家T.T

順便把我的問題全部問一問,

好啦!明天又要調車了!加油加油!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可能騎不完啊!現在一天沒超過55的啦 囧



3.偷偷幻想一下,要是有一個月可以騎,

那一天可以只騎50公里,會不會太休閒啦~



4.屁股痛!我今天穿跟鞋差點上不了麻葉的樓梯!

怎麼那麼痛啊!



5.超詭異的啦!我今天晚上從右手腕到左手到手指,

一直又酸又麻!我又是哪裡壞掉了嗎?






文章分類: 姊姊帶你找樂子
此分類上一篇: [單車]狂買&跟迪卡儂車隊 此分類下一篇: [單車]大坑,大難不死
eggwalk at 無名小站 於 06:35 AM 發表 | 回應(4) | 引用(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回應
屁股痛 -> 你騎的姿勢可能太挺了,所以整個重量都會壓在椅墊上
你可以嘗試放低你的龍頭或是考慮換個椅墊

手痛 -> 請車店幫忙調整一下煞車把的角度試試看,然後平常騎車記得用
腰去支撐身體,利用牛角變換姿勢,應該可以減輕你手的負擔

所以你們現在已經有3個人一起環島了喔?
那可以再外掛一個人嗎? @@


Lordcolus 於 June 26, 2007 08:51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妳有戴安全帽嗎!?
我看迪卡儂之旅的照片好像沒看到

還是準備一下比較安全呀~~~


妳的環島團人越來越多
恭喜恭喜~~~

tar911(大飛) 於 June 26, 2007 07:27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to lordcolus: 謝謝建議囉!我明天要去調車了....我有寄ptt信給你
耶!你看一下囉!


to大飛:
我有帶安全帽啦!拍照的時候來不及帶上!感覺很不專業哈哈!

egg 於 June 26, 2007 11:31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悄悄話)
嗯嗯~~
不錯耶,再試看看,
恭喜妳找到環島咖~~

yn2003 於 June 27, 2007 07:5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