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我跟大白鯊玩「你要去哪裡」,只好踏上不歸路







數想最後一天,小娟娟在上課,

我肚子痛去大便,邊上邊傳簡訊,

然後感覺到好暈喔,

很自然的一手撐著牆,

意識越來越模糊,沒有要感覺到要昏倒,

卻有一切都越來越難控制,很茫很遙遠,

然後我就昏眩了,







等我再次醒過來,同樣的姿勢,

我很努力在想「這裡是哪裡!?」

「我在這裡幹嘛?」這裡是道禾啊......

我開始找手機,一點印象也沒有的,

可是他真的就掉到馬桶裡了,

只有一秒鐘猶豫,就把他撿起來,

帶他去洗澡。







然後,他就壞了,去送修,急救失敗。





跟著我七個月的5300,當年買空機10000,

(我真是奢侈鬼)

就這樣離我而去,

有種被甩的感覺,

雖然他只是買來的新娘,可是還是很心痛...







我昏倒的紀念,

是一隻壞掉的手機和一個眉下的撞痕,

我的nokia跟我說再見,難道是要逼我去Finland買一隻嗎?

我的身體跟我說他需要休息,

可是我還是拿藥去吵他,希望他給我好日子三天(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