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青鬼的心裡都住著一個紅鬼






數想第一天,開完檢討會就跟小六志明吃逢甲園木,

前幾天才來過的日式料理,最一開始,

居然丸子在台南帶我們去吃的日本料理弟弟的店。

「很道地喔!我們是半個日本人,在那裡學的...」老闆是奧修信徒喔

「在日本就開始賣了嗎?」我問

「在日本,賣中華料理啦!」很幽默

志明考完了指考,要上上山去了,

一個27歲的大哥能作出這種選擇,老實說我很佩服啊!




***


數想第二天,開檢討會的時候我都睡著了,

晚上大學同學會去吃水車,每個人都講了「未來的我會在哪裡」這話題,

有點像實習輔導處做的問卷調查,

之前在準備考托福的,要去英國一年了

(一年要唸商的研究所,我懷疑這夥可以活著回來嗎?)

之前在準備教甄的,有的考上代理,有的還繼續考長代,

有的跑來了中壢,我安慰她大崙一點也不偏僻啦!

有的在深山住學校宿舍,四個小孩,宿舍大廳就是她上課的地方,

進門是房間,出了門就是老師~~~~~








之前不知道在哪的,

有的去安親班哄小孩,還有副業做批發,

有的堅持要找安親班以外的工作,每次去面試老闆都問「為什麼不當老師啊?!」

有的在台中學興趣所在的設計業,

有的要去私小當老師,有的不是八月就是九月不然十月的要去當兵了,

現況,才多少日子就被區隔出來了....



***



我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沒事就在台中亂晃,把腳翹在副駕駛座上當台妹,

有事就跑梯隊,把自己忙的像神經病,

弄弄芬蘭計畫,搞不懂那麼多的英文,

在家樂福拍簽證照片,看起來就是穿睡衣的樣子,

想要騎車,沒有車,

想要喝酒,等待酒伴,

想要上網,正好暫時戒除了網路成癮,

想要感冒快點好,我已經順利傳染給很多人了...





***


八月到了,我的戀愛運是happiness,

慾望得到滿足可是不能確定那份被滿足的慾望是想要的嗎?

天氣真好,我想睡個飽,

明天要出三天的數想過夜梯,姊姊要去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