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張星巴克的隨行卡,也不算有,

總之有張隨行卡在我錢包裡,可以刷,

卡片裡沒有餘額,不過還有十幾點紅利,

一個紅利可以換一杯咖啡。






那是一個男孩給我的卡片,

我不喜歡喝咖啡,也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不過,每次覺得需要被照顧的時候,就去刷一杯,

一杯一杯一杯,突然覺得自己也花他個太兇了,

一杯......一杯........一杯.........,久一點好了。





那張隨行卡,據說是男孩以前在追星八八的女生時買的,

曾經累積到30幾點紅利,

1000元換一點紅利,是追女生的痕跡。

我ㄧ點換一杯的喝掉他,

一面微不足道的吃醋著,一面享受著這世界男生愛女生的物質不滅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