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森今年的新梗是交換禮物,應該說是分享禮物,
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和出過的梯隊,以及暑假中最得意的一件事。
(是得意,而不是感動喔!)
最後,是分享出一個禮物,也說說他的故事。


分享禮物,同時也是分享自己怎麼跟禮物的連結,
分享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兒,有怎樣的歷史。
給出分享,
在準備的過程中能看到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擁有些什麼,怎麼成為現在這個樣子的...


一些人,有些熟,有些陌生,
當大家都說著一個禮物的背後故事時,
看到了一些認真,
一抹想要被看見的害羞,
一絲想要分享的慈悲溫柔。


就是這麼,我們邊作手工,邊做了這個活動,
大家一直做手工,其實讓我有點囧,
(畢竟我現在是個每週六熬腦汁的老蘇,很習慣請大家看過來XD)
但是手工得做,
雖然這樣的分享,就顯的少了一點溫暖,多了一點隔閡,
但是也在彼此間安置了一些安全感。



還是覺得,這是好玩的遊戲,下一次聚會可以來玩。
(11月來聚會吧~)



我分享的是佛洛姆的愛的藝術,與衛生棉條。


愛的藝術買來後好久,我終於讀了,一讀無法停手,
不斷的看一看,閉上眼闔起書,
回味文字,震撼於佛洛姆,怎麼能那麼精準與深刻!
還在書後著名,誓言要讀他個十次。
發現不可能一次就讀通,也相信每次都會有不同體悟...



另一個分享的是衛生棉條。

他和佛洛姆其實是一組的,怎麼說?
佛洛姆先生應該不會用衛生棉條吧。


他倆讓我解放,從不同的層面,
展開腦袋與身體的解放(也應該說其實都是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