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下雨,來一篇流水文吧!



今天下午去了台中,先去看了小六跟小朋友未來的家,
真棒!真棒!祝福你們未來的日子幹勁十足~


跟小六聊了天,
對於目前的工作壓力,突然覺得豁然開朗,
於是冒著小雨去一中街!


姊姊我不喜歡逛街,也不愛陪人逛街,看的出來小六也是,
所以我也不是去逛街的,是去揮霍的,
很快的找了幾個點,揮霍了2200,
衣服(+包包)多的數不清,提的我手要斷了,
台中買東西,真的便宜又方便,


要趕7點的火車回中壢,離開一中街時只剩30分鐘,
外頭的雨大的驚人,根本就是狂下大型犬與過重的貓,
小六穿上了僅只一件的輕便雨衣,
我堅持不穿雨衣,就這麼拿著傘坐在機車後座,
短短的車程,雨大的像颱風,
傘翻過頭一次,又被我粗魯的折回來,
行過水漥時,積水噴高到了腰,


我整個人像是在溯溪一般的刺激,
雨斗大的下,連內褲都溼透了,
後來發現背包裡的愛的歷史也吸了半本的水,
(感謝有雨傘,讓其他東西都沒濕)


一雙濕腿濕褲上自強號,我伸直著腿減少不舒服感,
冷氣讓我開始打噴嚏,穿上外套讀起濕搭搭的愛的歷史,


心裡感到很瘋狂,很暢快,
列車一路北上,我知道我的能量又充了電,就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