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plurk上面張揚,說我家來了一台投影機,
以後,可以躺在沙發上看大螢幕的電影了!!


投影機的由來,其實有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有一天,我和m去湖邊玩耍,
一邊踩草莓,一邊盤算著等等要把草苺帶去奶奶家,做成好吃的草莓奶奶派,
一不小心,就把早上在森林裡撿到的鐵盒子掉進了湖裡,


慌張中,出現了一陣煙霧,
而湖裡冒出一個有裝翅膀,卻也有穿衣服的小天使,
祂手裡拿著金色的盒子,問我「這是你掉的嗎?」,
我搖搖頭,說不是,
祂又拿出一個銀色的盒子,問我「那這是你掉的嗎?」,
我還是搖搖頭,說不是,
祂面露喜色,開心的說「恩!你真誠實!」,




於是祂送了一棵櫻桃樹給我。




我吃著逐漸變冷的草苺奶奶派,開心的捧著櫻桃樹回家,
把它輕輕的種在阿貓的貓沙盆裡,每天還請阿貓細心的灌溉,
隔兩天,櫻桃樹開了花,長出了一台投影機。




IMG_0824.JPG


真是喜出望外啊!
據說下禮拜還會長出100吋的壁掛大螢幕,歡迎來我家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