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遊記最忌諱就是流水帳,今天的目標是寫一篇只有流水的遊記。


端午節有四天假,應該是期待了半年的假期了,
其中三天都在家裡和公司兩頭跑渡過了,
花了一天,去爬了草嶺古道。


草嶺古道耶,可以從台北走到宜蘭,聽起來就超炫。


天氣陰陰,最適合爬山,
我們一邊唱著貢寮你好嗎一邊在貢寮車站外頭租了卡打掐,
遇到小溪就停下來玩玩水,走走停停到了古道口。


我養成了每遇水必下來的習性,
上山前就在玩玩了水,浸濕了褲子,也吃光了麵包。


走走走走走走,真是一點也不吃力,
流水幽幽,我也呦呦的玩耍著,好久沒有出來玩扭。


這兒的山,有著綠色的地毯,
我一面幻想著200年前沿著古道進入熱腸的開山撫蕃,
一面聽著21世紀最典型科技型男間的科科八卦,



然而,虎字碑沒有老虎,也鎮不住滿山的風,

DSCN0393.JPG


熊鎮蠻煙摩碣,有著腰瘦大的石頭,和很難記的名字,

IMG_3986.JPG



跌死馬橋讓我想找馬囧囧走一回,表達我無言的抗議,

IMG_3973.JPG




而宜蘭,是個有花生冰淇淋的地方,
真是疼煞牙齒了。

DSC02657.JPG

草嶺古道,好玩,
最棒的不是熱腸,而是滿山的綠意和悠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