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4下午六點,我在美麗華摩天輪


這些日子。


跟男孩相處,有種輕鬆的品質,
生活中沒有擔心與焦慮,沒有催促與迫使,
這是他對我的好。
不需要活在不安與困擾的題組中,一種天真的微笑嘴角。


沒有負的,還有正的呢!


我有,他也有,殷切的眼神,對接觸的渴望,對見面的欲求,
想要說話的,願意聽話的,
每一次看到,每一次離別,即使一天總要來個幾回,
在短暫的沉默對望中,述說了整天未開始或是剛結束的想念。


很多的散步與說話,很多的電影,看書與討論,
那天他懷孕的同事夫妻來參觀新家,我貢出了快樂新父母套書,
他則說著敝基金會在做什麼,「教人家不打不罵也能教好小孩」,
我突然有一種感動。嗯。真會講。


前幾天,在沙發上,想著,我們有什麼權力爭奪期嗎?
他說,這不只包含不願看見對方的真實樣貌,也包含不願看見自己的樣貌。
他有時候會說著,幾個不舒服的點,多半是吃著前男友的醋,
而其中一次,是我沒有說明取消約會的事由,他覺得感受不好。


我靜靜的聽著,
捉摸在一種想要更認識他,與一種深怕自己做不好,擔心毀了大局的掛念之間,
這一份暗耐與溫暖,


這是一個很吸引我的男生。
不管是靦腆的樣子,想事情的樣子,還是文青的樣子。
許多許多。充滿了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