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真的是一件恐怖的事,
整整18大箱的書,一箱甸甸就是15公斤,6個大書櫃,還有張沙發床,
有的沒的小東西湊起來也好多,上個週日,我浩浩蕩蕩的搬到了士林,
感謝楊大哥,捆工們,真是累煞我耶!



新家是老國宅,裡面住著眷村遷移來的人們,
充滿了舊時代的味道,
一上樓梯,宛如「功夫」裡的大宅院,我張望尋著包租婆的家,
鄰居會把瓦斯桶和衣服們晾在門外的迴廊,到處都是勾不著的搖擺衣服,
每家每戶門口,有個微亮的夜歸燈,還有個在國慶日可以插國旗的旗座,
最後,舊式日光燈據說要六點才會自動開啟。


這是一個兩房公寓,
但客廳和房間全部,也只是放了原本在我房內的東西,
客廳有當年的棉花糖沙發床,閱讀立燈,還有六櫃的書,
和買來是為了聽到929低沉鼓聲的喇叭,
一個框比圖貴三倍的拼圖畫作,還有適合堆雜物的小玻璃桌,


沒有電視,我不愛看電視啦,但是有計畫買台單槍在家裡玩,
沒有網路,再接網路會看不完這六櫃書了,
有一角的塔羅牌和禪卡,可以給出寧靜的凝視。



房間內,除了床,電腦桌,曬貓貓的大窗台,兩個衣櫃,就沒啥位子了,
目前看來還是個用來推放衣服的地方,
廚房還沒有清出來,還算是神秘的三角洲。


我的室友擁有另外一間大房,還算空盪,
有個窗台,可以曬衣服和曬貓貓,
貓貓很喜歡去那個房間討摸頭,很可愛。



週日的時候,去了B&Q買家具,洋洋灑灑一萬一,
有一種哀優位啊的感覺,導致我戶頭昨天為止,連個300元都不到了,



搬完家了,貓貓整天在家裡玩,有打算也許給她個朋友,
搬完家了,接下來就是忙碌的梯隊工作和人本學院的作業,
感覺會很美好的2009,我衷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