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

剛從數理營下山,收拾家當,要搬家啦,
感謝我室友去飲料店蒐集紙箱,整齊劃一的規格,
讓我成為中寮鄉的水果大商,
昨晚,洋洋灑灑整理了十八箱,準備十八相送一番。


雖然一年就搬一次家,可這次真的是最認真收的一回,
每個紙箱都外頭都寫了內容物,洋洋灑灑,真有整理,
(以前都是把所有東西丟進去,框啷框啷的就結束了)
我發現嚴謹與秩序真的有太多好處,
這下連布丁丁也要整齊的摺好放入紙箱了,
本週日搬家。
那是一個離士林夜市頗近的地方,可以天天吃大餅包小餅,
歡迎以後來我家玩耍。



[上班]

最近工作充滿了權力爭奪期的困擾,擾的我不太願意說出個頭緒,
只能些微的像是,找不到一個投入的點,無所立命,
開始害怕與飄忽,總是不夠爽快。


雖然我有點想逃跑,但,我不要逃跑,
我要克服權力鬥爭期。只是,先緩緩。



[大自然]

我想去大自然裡打滾,雖說數理營已經一半泡在大自然裡,
還是不夠,再不去大自然裡打滾我就要崩壞了。


每個細胞都一面想要舒適溫暖的床鋪,一面又想要荒山野嶺的露宿,
想把所有的車衣球衣排汗衣都穿在身上,想要爽快的樂在其中與熱在汗中。


想要去能高越嶺,翻去宜蘭,想要去黃帝殿爬山稜線,
想要去澎湖泡海龜,想要去蘭嶼跳海看藍色小魚,
說穿了只是想要去玩~
先去中山北路再買一個不是普通的水壺吧!


[清醒]

那一晚喝太多,
又不夠多,只要再多一瓶就可以吐出來舒服點了,
說了好多自己也不記得的話,然後宿醉接著感冒好像有怨靈壓在身上,


終於,現在,我比較清醒了。


醉的時候有一種虛渺的關係,醒來時又有另一種踏實的戀情。


在一起的時候常清醒的說著話,有暗悶情緒時回想了關係花園,
這些的幸福像是醉了的霧裡探花。


分開來的時候想醉,也許情緒總可以比較輕描淡寫,
清醒的好處不是很大,大概只能買很多藝文活動的票,
懷疑這才真醉的是囫圇吞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