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台新的筆電(msi u100),開始過著倚賴電腦的日子,
它是辦公的電腦,也是家裡的電腦,
白天辦公,晚上打網誌,
白天整理資料,就不開gmail,
晚上打混,絕不開outlook,


小be來自網路上一個駭客任務般的阿宅,
所以他一出生就有阿宅版的神奇裝備,


配備如下:

什麼都不奇怪卻沒有公視的網路電視orz,
數不清的盜版電影和全套影集練簡體字,
什麼都可以撥的音樂播放器還會跑歌詞,
可以讓你打魔獸和讓跑馬燈跑很快的的xp加速器,
插了張卡可讓ram速度快1g的詭異東西,

一隻可以讓電池多撐一倍的骨頭,
永遠不用更新和掃毒的防毒,再也不怕隨身碟病毒的鎖頭,
能把刪掉照片救回來小護士,幫你找路和找小吃的趴趴狗,
會自動修圖人人是正妹的光影魔術師,
從沒用過的網路隨身聽,和也是從沒用過的理財高手,
神奇但我搞不太懂怎麼用的隨你抓無線網路...


洋洋灑灑,他是阿宅的孩子,希望我安全可以照顧他久一點,
此外我在想,它需要一個名字,



就叫小be吧!



本來想叫它:「關機」、「別玩了」或是「噓!」
藉此提醒自己不要沉迷,
沒辦法,我還是常常得賴著它,
相信他會佔用我生命很長的時間,很寬的位置,


就是小be了,
提醒自己,要記得存在的方式,要記得活在當下,
要記得還是該生活,還是該思考,
即使是在電腦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