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起到四月中,天空掛滿了棉花糖,
沒有抵抗力的姐姐我完全就是又期待又亢奮!

[換房子正是時候]

首先是搬家,房東在2月份某一天,
用隨口說說的方式提起:「啊!我有跟你們說今年到期就不續租嗎?」
讓當天正打算要搬進來的熊立士大人非常尷尬,也讓打算給他住個五年的我非常沮喪,
畢竟這是ㄧ個有大空間、適合養喵,房租還只要3600的窮人天堂啊!
無奈之後,只好開始找房子,
千迴百轉,每天都有嶄新的變化,
最後決定要搬去士林過著每天吃大餅包小餅的日子了!


歡迎四月後來我新家玩耍!


搬家和提高的房租是ㄧ筆摳摳,把被我當畫紙的牆壁復原也是ㄧ筆摳摳,
(原本幻想4年後才要煩惱的啊!)
替什麼都沒有的新家,佈置家俱也是ㄧ筆摳摳,
買家俱完全就是我的嗜好!


[小筆電來也]


辦公室電腦雖修好,但家裡電腦卻順勢壞了,
我要買台小筆電啦,明天的此時就會捧在手上了!


又是ㄧ個不知道要不要忍著,
想來想去,反正最後還是會吃下去的棉花糖...



[舞台劇ㄧ定要看的]

此外,2009前半年真的是文藝多多,
完全就讓身為文青少女+看到折扣就心折的我難以抵擋,
以下是姐姐我要去看的舞台劇們:


3/5
台南人劇團/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
莎士比亞不插電4─維洛納二紳士
(價值:500元)

os:
ㄧ直很想看台南人劇團的戲,
可惜他們都只有在台北和台南演出,讓身在台中的我難以出動,
這次終於抓到機會啦~而且,這齣劇配「k24」打七折喔!



4/16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誠品春季舞台
膚色的時光
(價值:600元)

os:
主打陳綺貞是藝術總監,劇中全是她是音樂,
加上沒看過莎士比亞的妹妹,很想窺視ㄧ下!



4/25
台南人劇團/國家戲劇院
k24
(價值:1500元)

os:
因為是台南人劇團,因為打七折,
因為劇長6個小時!光這點就超想看了!




5/6
屏風表演班/國家戲劇院
莎姆雷特
(價值:2500元)

os:
我熱愛風屏劇團(是風屏,屏風表演班的劇中劇啊!)的戲碼啊!
前年「半里長城」和「京劇啟示錄」惹的我邊狂笑邊大哭,
莎姆雷特是超級喜劇經典!(還巡迴出國演出吶~)
也是屏風的經典定目劇,絕不能錯過!


因為莎姆雷特要重演,所以知道了「蘭陵30」的相關訊息,(隨便google都有)
原來這些螢幕上的老傢伙都是蘭陵劇坊出來的!
如可樂所說,有一種開枝散葉的感動!
而我懷疑,現在劇場熟悉的肢體暖身、模仿,
是不是也是當時引入如今變成固定課程的玩法呢?
(228之前兩廳院之友打8折!)


5/29
綠光劇團/國家戲劇院
人間條件4 ─ 一樣的月光
(價值:2000元)

os:綠光的歌舞劇好讚,而且我就是想看人間條件啊!


順手加ㄧ加,原價就要7100了...



最後,讓姐姐唱首歌做結,

ㄧ點一點花光光,滿天都是棉花糖,
掛在天空招招手,好像叫我不要走,
ㄧ點一點花光光,滿天都是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