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就認真覺得,
唉啊!用哪一種手機沒差,哪一台電腦沒差,哪一台相機也差別不大啦!



科技產品讓我傷了好多錢,更傷了好多的心喔!



大學時候在青蘅bbs,有一個寫了好多時日的隱藏版,
那裡是我和骰子的地盤,所有大學女孩的遠距離叨絮,都在上面了,
誰曉得學校官方bbs會倒站呢?
下回連上去,連egg都不是我的egg了,一切從空。



我買了好多隻的手機。


為了一隻benq辦了台灣大哥大的門號,可是他用沒半年就不見了,
我只好繼續替他繳費,養小白臉還有沙必死,可是養門號我連他的號碼都寄不得,
繳到後來我也忘了要繳費,(因為顛沛流離的生活不會收到帳單啊)
最後收到了一紙法院行政通知,說太久沒繳錢,付了6000塊的違約金告結,


那隻benq弄丟,換了一隻我媽的門號時辰滿了的nokia白蛇肚子機,
沒半年又在逢甲夜市弄丟了,然後我又去買了一隻nokia5330(?)
因為不想被綁約了,(前一隻benq的台灣大哥大還在繳錢啊!)
於是5330買空機,又是一個沙發床理論,
我只是想買個方便閱讀的椅子,卻看了沙發,最後買下了沙發床,
當年,我只不過想找隻好用的手機,最後卻買了空機一萬大洋的孩子,



不到七個月,5330就跳水身亡了!嗚呼!


於是我繼續使用墊檔機,一隻是陪伴小六走過高中的孩子,一隻是大飛的nokia6???,
實在要大推這隻nokia6???,我用之前他,他已經活了四年,我又給他用了一整年,
(後來發現,我的墊檔機都會比原本的手機用的久orz)
之後,期滿換一隻se的阿紫(還特地攜門號去了台哥大),
沒半年,他又在數想營的奔跑中摔倒,螢幕爆炸了啦!


我又拾起nokia6???,
好多舊時的簡訊喔,墊檔機會讓人一腳淪陷回憶裡。


最近阿紫修好了,我戰戰兢兢的使用著她,
(話說發現所有資料、電話簿都不見了時,也讓我崩潰了幾分鐘!)
但我還是小心的保護著墊檔機,畢竟她總是以救星姿態出現。


換說相機好了,姐姐我現在雖然沒有相機,但是總擁有過相機!
循環是,沒相機→借相機→弄丟人家的相機→買壹台還人家...
所以現在還是沒相機,我想我可能不適合擁有一台相機。



電腦,難道也是消耗品嗎?
大五實習買的電腦只用了一年多,就爆炸了!
然後我只好用別人的電腦維生,最近那台孩子也爆炸了,
一瞬間就無法開機,我親了他多次也不甦醒,


辦公室的電腦也一直在瘋狂爆炸,莫非我瘋狂炸彈客?
她不停的跳到藍色畫面,沒有機會讓我存檔,
重新開機完什麼事都還沒開始做,又掉到藍色畫面了,
我邊哭邊深呼吸槌肚子,


直到好心的康康來救她,全部重灌,好多了好多了,我心想,
直到昨天,他又開始重開機了,真是見鬼了!


要知道,
一邊賭爛電腦讓我完全沒辦法上班,一邊又發現手機通訊錄資料全不見了,
然後工作做不完,負債往天堆,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山裡當野人沖瀑布啊!


姐姐我貴為科技殺手,上次在複製資料進重灌後的電腦,
在隨身碟中,把我半年所有數想的資料全部不知道弄哪去了,
一邊含淚啜泣,一邊我還是堅強的站了起來說:
「來去買台小筆電吧!」

(配樂: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