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7.JPG

那一個下午,百般聊賴的在香港九龍公園,一個連旅遊書都不會提到的地方,

我寫著明信片,像是要把全世界的深情都放入,

明信片寫完,口袋卻連寄出它的幾分錢都不剩了,

明信片沒有寄出,只能在潦草的文字中,看到我這麼堅持要脫鞋。





好好的一個周一午後,同事們都已經開始上班,

活培的簡章還沒寫完,場地講師還沒確定,弄丟大豐國小的窗簾帶也忘記買,

我在香港,一個一點也不香的地方,

隨處都在脫鞋,脫鞋,不穿鞋,




有一回,深夜的台中師院校園,我認真的說「恩!脫鞋,就像翹課一樣啊!」

嘿啊嘿啊!一直以來都要脫鞋的咩~

所以我的簿子裡全部財產是17萬,裡面卻有18萬是要退還財務部的,

所以四天三夜的香港行,只遊走在廣東道與糖朝,彷彿全香港只有這一處值得玩,

所以,辦公室電腦爆炸的這幾天,我除了撿拾地上碎片,咬著牙在一天自動當機8次裡上班,

上天從不給我存檔的機會,我的耐性也走到了極限,每天都在深呼吸中重新開機,

而我決定要去買台小筆電度日。





脫鞋,一直以來都讓我有點退路,好放鬆的過日子,

慶幸,大部分的時候我沒忘記脫了鞋休息完,要再穿起鞋走下去,

脫鞋、穿鞋、脫了鞋、又穿鞋,任性帶來韌性,

獻給接下來連續五周都沒有六日的蛋姐姐,

祝福脫鞋愉快,穿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