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紀錄觀點的童話劇場,整個還在感動中,
有一種想要重回教學現場的動容,
穿雜的大人訪問,我覺得自己很可以聽的進去,
真的是很適合我現在看的一部片,
橫跨補教界,學校,與幼稚園,
我真的覺得自己當初去全美補習班面試,
和混了一下安親班,
的確也亂七八糟的累積著自己的厚,


看到家長再貴也要送小孩去全美幼稚園,
還有補教界的一致口徑,
整個就是一場認知灌輸大作戰,
的確很成功,幼稚園就會講很多英文也很驚人,
恐怖,恐怖,


反反覆覆,看到,
教育這種事情,真的是很實驗性質,
史金納把想把女兒放在玻璃櫃裡研究,
和皮亞傑可以觀察兒女的行動研究認知發展,
看著台灣的各種教育手法、理念,
也慢慢看了其他國家的教育方式,



很好玩,
這世界是那麼的多元,
教學方式是那麼的歧異,
而教育哲思可以那麼的具有連貫性,
也可以那麼鐵口直斷的斷章取義。



有一天有錢了,我要把教改紀錄片都買回家啊。




上中國信託網站,本來要買基金的,
可是我的密碼又被我弄壞了,下禮拜再去申請一次吧!
跟姊姊學著看,我發現買股票和買基金真的很好玩,
不只是血液裡面的賭徒分子在顫動,
其實還有太早不理經濟,現在才冒出來的驚喜發現,
是該說經濟真的好玩,
還是我姊姊是好老師,還是我是有好奇心的人呢?
都有吧。



騎小白到處晃,去了貓空和河濱玩,
夕陽在河濱,好多的小孩,
景美溪也還算乾淨,感覺輕輕的,
白天的時候,在外頭,
的確能感覺到太陽的能量悄悄上身,很舒服。



我想要一天吃兩餐素啊,今天已經做到了,
明天要撐一下,試著21天看看結果,


把健康花園看完了,關係花園都還沒翻到第三章,
健康花園真的是很薄(這很重要),又很有趣的一本書啊!



已經想學中醫、針灸或是推拿、按摩好久了,
繼續醞釀中......




回家,
連作夢都夢到在一個廟之類的地方培訓新人,
我一直掛念著小基活動員不夠,還有數想舊助教不夠,
明天接完一天電話,要挨家挨戶打電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