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離職之後,覺得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兩個禮拜的森小試讀,然後休息兩天又過年,
過完年馬上台中台北花東跑,



真正可以靜下來的,是從上個周末才開始。



小朋友來我家住。



大家都是over的人,
我需要看勇氣才肯定自己需要的不確定感,
小朋友不需要。



這幾天我們膩在一起,
我們在找工作,
應該說,在過日子,順便找工作。



去書展,買的全是心靈工坊的書,
花園系列,寫作系列,超個人心理學系列,
叔本華的眼淚,
還有幾米,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2500,在治療自己,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我翻著,整個心都麻了,
愛到太深,


親愛的,我愛孩子明顯過愛情人,
因為孩子是生命的本質啊!



***

不停的大吃大喝,活像還在騎車,
兩三個小時就要吃一次,
永無停止的飢餓。

是怎麼了?


***

去人本面試,
去松山車站領小白,
去五分埔買衣服,


搭著公車前去每一個站,
然後滿載而歸,
回到木柵的家,總是會下雨。


在電腦前打著履歷,
寄給想去要去面試地方,
用電話一個個的問,
請問有沒有缺人,
在網誌上打著花東記遊,
卻都寫不到行程。


***

計畫著,在台北流浪,
然後週四去頭城流浪,
然後週六到新竹流浪,
接著是台中,
然後往台南,最後是屏東,


我們的巡迴之旅,
也許會因為面試或見習而中止,
但心已經去流浪了,



我愛那不確定感,但又是那麼的不習慣,
迫切想找接下來的定所。



***

我是愛流浪這詞兒的,
身為所謂流浪教師是心滿意足的挺胸,
像是有份不確定,一百萬種可能,


而我正慢慢搞懂自己要的,



老媽已經連續四天打電話給我了,
找工作,找工作,
我有點急,有點不急了,



在生活裡流浪,所以在生命裡安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