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空白卻一點也不空白。





外公過世了,這個禮拜五是頭七,

我要趕去板橋,我現在卻還上著班,

因為出殯的關係,所以2/2-5不能去騎車玩了,

這是轉折,





今天才剛起床,淑美就打電話來,

她說之前我沒聽到的,是今年森小老師沒有異動,

這也是最近才確定的,我聽了很失落,

當然可能會有其他的可能在人評會之後,

這也是轉折,

「那會影響到你出試讀梯的意願嗎?」

「不會啦!我還是想去!」






渾屯中出了門,一整天都在想這件事情,

今天我的老闆慰留我了,

腦袋也用一天的時間慢慢整理感覺,





我是失落的,有一種「蛤~喔。」的感覺,

我的室友說,你整個人都是待業中的味道了,

待業中喔?






我感覺到,自己的失落一部分原因,

是出在要找工作養活自己的上,

上班三個半月,安定的日子轉為漂泊,





一整天,

我有時慢慢想著,想上班的地方,

有時想著,可以去哪裡玩,

一邊是賺錢,做事,一邊是花錢,也是找事做,

慢慢感覺到,

緩慢的轉變又要發生了,

我不用抽塔羅牌就可以感覺到自己現在該怎麼做,

我從急著找工作中抬頭,去聽心理的聲音,

信任這是最好的安排,






慢慢幫自己緩口氣,

把想賺錢的氣吐出來,

讓未來用更慢的腳步一步步的行。





「你知道你30.40歲時後會在做什麼嗎?」

這可不是老爸老媽提,而是跟我同年的人問,

「我連下個月在哪裡都不知道了,何況是30.40歲呢?」




轉折,變動,狠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