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據說,大家對我們的訪問紀錄頗有興趣,要是當事人同意的話可以放在部落格囉!

2.漫畫等掃描完也可以放上來

3.有出版社想要談談漫畫的事情,很好玩,不過我覺得有點懶XD

4.要開始準備森小試教教案,狠期待

5.忙完了一個禮拜的小本子印出來了,等我發薪水就寄給大家,

開始不忙了,有機會可以11點睡覺了,突然覺得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

6.我決定做到12月就結束啦!所以預存的錢還是好少XD

我要開始黃金傳說的日子了...(音樂下)

7.小小的計畫,既然只做到12月,

那一月有兩個禮拜可以去玩耍,還真想去蘭嶼,

但基於黃金傳說的的音樂不停,基於還要教案要準備,

目前暫時決定歷遊台北... ...

不管怎樣,我需要沉靜與充電一些些。

8.快要領薪水了,美麗的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