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我的工作,不容許出錯的這個部分。





正逢連續被鐺兩天,然後我就上山去了,

狠舒服的環境,

我還記得11點睡時覺得惋惜,

「不開會的話,9點就可以睡了呢!」

早上陽光灑進來,蟲鳴換成了鳥叫,

在爵士樂中漸漸甦醒,賴床,

好幸福的感覺,多久沒有過這樣的日子。






下山之後,帶著大包小包去行動計畫的成果發表會,

漫長的報告,我卻在結束前又接觸了一點點,

跟好久不見的駿武聊,覺得其實還是有很多的可能,

晚上本來要去訪問老師的,可是臨時取消,

回家了,久違。






這兩天的充電,讓我可以好好的思索最近對工作的猶豫。


***

即使上班的時候,常常想要是這樣繼續下去,也還可以吧,

我知道不可以,

隨便的週三演講,或是隨便一陣陽光灑進,

我就知道不可以,每一個毛細孔都知道,





可是我卻接下了週六的上班時間,

從隔週變成了每週,我知道就算心裡很多逃避,

我還是逼自己挺著胸膛要自己去面對,

很多事情我都不夠嚴謹,

再嚴謹,再嚴謹,我就幾乎不是我自己了,

快要領第二個月的薪水,

在台北,減少充電的日子,

我常覺得,真不認識自己。







就算不認識自己,就算越來越不能喜歡這份工作,

我還是調高腳步,繃緊神經,

再嚴謹一些,再專注一點,

投入更多反覆的誠意與思考進入我的工作,

最後一個月了,

我想要好好的醞釀,好好的表現,

把做這件事變成美好的一件事。






很好,當我決定正視這件事時,

彷彿又更像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