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客運站等車,跟辦信用卡的小弟聊天,
「你騎機車嗎?還是開車?」
人家只是想要說加油可以累積紅利打折而已,
「我騎腳踏車耶」ㄎㄎ



大鎖掉了,沒錢買新的,
悠遊卡也只剩21元,
趕上班、敢上課、木柵、松山、台大...
有一瞬間真想騎著小銀到處跑,



剛看到下週開始油價要破30了,
有一種欣慰的感覺,
希望政府趕快在汽油多加點添加物,
烏煙臭氣跑光光,一飛沖天突破60大關,
一定有更多人開始騎腳踏車的XD



我真的不是為了想騎腳踏車才說這種話的啦!


***

剛看完哈利波特7,好感動喔!
好像整整七年的歲月,高中大學出社會,
就這樣偷溜過去了...



今天繼續上師培課程,森小主任林青蘭清自出馬,
好溫柔喔!
我總是被這群溫柔又充滿魅力的姐姐們深深吸引...
我想,離開門神後,
我還是大有可能去找那種錢很少,
但是熱在工作的狂熱生活份子試試,



回家翻著人本札記,已經有好多期都沒有認真看了,
決定帶幾本回台北,
(我超斟酌的!怕行李又太重!)



下樓看看電視,轉了幾台來來去去,
雖然台北家有台液晶電視,
但是我從來不看它,
整個就對電視很沒耐心...



自從我發現紀錄觀點可以線上收看,
就完全不想碰電視了,
最後,應該要慢慢脫離網路...



最近啊,
我變的只想旅行和看書,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
媽啊!我是古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