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志寧是誰?」我問,
「你不認識吳志寧,也總認識吳晟吧!」他說,


從國中課本《甜蜜的負荷》那遙遠而充滿溫存的詩,
從國中課本《甜蜜的負荷》那遙遠而充滿溫存的詩,
突然跳到FOLK風的獨立創作929樂團,
我一時還不能吸收,只是一無所謂的讓音樂流出電腦喇叭,



大家都在談《也許像星星》,我卻獨愛《棉花糖》,
大夥兒被《貢寮你好嗎》感動,
我在《棉花糖》結束的最後一句『這是最後一個晚上』掉淚,

舒服的聲音,聽過一次就瘋狂,
沒有絢麗的歌詞,而是踏實的清爽,
慵懶的嗓音,一點隨性,略啞的哼唱,
吉他的擺弄,鼓的節奏,
我滿腦子是淺淺的哀傷,卻抵達最深的撫慰。


《棉花糖》

沒什麼好快樂 沒什麼好悲傷
除了你不再愛我 這世界都一樣
心愛的人走了 天空變成灰色
我們都是棉花糖 遲早會融化

I CRY I SMILE EVEN I DIE
I CRY I SMILE EVEN I DIE
I CRY I SMILE EVEN I DIE

明知道沒有用 還是不停向前走
像隻笨笨的螞蟻 扛著重重的糖果
就讓我這樣 躺在你身旁 聽著你的呼吸聲
這是最後一個晚上

***

喜歡929,喜歡這清爽,又帶點夠味的搖滾,
喜歡929,他們像是這時代的熱血青年,誠懇,自我,關懷社會,想要去流浪,
喜歡929,他們的人帥帥又痞痞,他們的歌卻像任性的像詩。
喜歡喜歡929,想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