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生日,因為25歲,所以收到了25個禮物,

IMG_0696.JPG

生日的第一個瞬間,我被雙炮攻勢輸了我的將,
然後禮物們紛紛降臨!(我決定不要細數他們是什麼了!)
比較有意思的是好幾本書,和一個裸露的CD播放器,
當然也有一堆小東西,多半實用,有些也食用。


25的女人,這一天終於到來,我以一種迎接世界末日的心情再等待著,
按耐著數字操場的緩慢奔跑,一步步的走向畢業,一步步發現已經算不清畢業幾年了,
「原來25歲沒什麼嘛!」抓頭!


這一天,去了台南人的K24的舞台劇,
原本打算晚上可以吃壽猩免費的天母盛鑫,
一場舞台劇從兩點到到晚上十點,中間還有放封吃飯的時間,
一場劇分成六集,宛如連續劇般的大故事。

K24.JPG


好看好看好看!不虧是一演再演還可以搬上國家戲劇院!
最讚嘆的是他用圓形舞台,一切為二,旋轉的方式一幕幕呈現,
頗具剪接的驚喜,換幕準備完全不需要等待,
(上次看膚色的時光,一半劇情就在對面舞臺演,這方只能看到投影,徹底是另一種方式。)
看的非常過癮!有時人走過去就是另一幕,有時候兩秒鐘就換另一個場景故事,
有時候一直轉,快速交代劇情以及累積醞釀情緒!


燈暗,燈亮,運用圓形舞台中間的不同分隔材質,
布幕,玻璃窗,櫥窗,通道,木板上有門(有時又無門),
產生了好多種神奇的效果,彷彿有數十個精緻的場景在變化,
探長在跟馬力歐講公共電話,門一拉,馬力歐不見了,
倒是SANDY在另一邊講公共電話跟探長講插撥,
開關的木門,成了電梯,人人進進出出,
看不清楚的玻璃門是後台,劇中舞台在演戲,後台故事更有趣,
或是利用夾板移動的方式,讓手變長之類的!


太多了!太多了!創意壓死人!
演員好厲害,劇情中充滿了時事的輕諷,
好久沒看過那麼暢快的舞台劇了!



這一天結束在,回家猛然想起人本學院作業沒寫,
雖然週五就按耐著不想寫不想寫了,
可是又良心不安,於是翻看著作業,想著想,還是決定不要寫了,
隔天是很嘎戲的學院課+活培帶班+助教培訓帶班,幸好我練了影分身,
喔,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