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5v抵達台灣,我打了越洋電話給國際漫遊到台北的他,
下班就跟他去玩耍~


先到凱統飯店找他,雖然約在門口,不過我提早到了,
偷偷想,要是上去找他應該很新鮮,
所以我進跟櫃台說「可以上去找人嗎?」
「你知道我們這裡是哪裡嗎?」奇怪,金碧輝煌的飯店很不專業耶!
「不是凱統嗎?」
「不是,我們是民宅。」他超冷靜的。


我默默走出來,換到隔壁去~
5v來了,一年多了,好像都沒什麼變耶!
冬至前三天,我穿羽絨外套,他穿短袖。


去了士林夜市,坐捷運到士林站,出來,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走了,
奇怪,怎麼這麼荒涼!
還好有5v,他說,我認得我認得這橋,(指指頭上高架橋)
於是我就讓只來過一次台灣的芬蘭人領路找到夜市了!


沿著一條奇怪的街走,吃了木瓜牛奶和麵線、甜不辣,
一點也不專業,
5v說「上次阿明帶我來,在一個都是棚子下好多攤販的地方...」
「好!那我們去找那個棚子~」
結果轉個彎,就走出夜市了!
(奇怪!我覺得我完全沒有進去到~)


沿路討論台南人的民族性...


喝了印度拉茶,
對話如下:
5v「那是什麼」
我「印度拉茶」
5v「你拉過嗎?」
我「沒拉過!」
5v「要不要拉一下?」
我「好啊!不然拉一下好了!」


於是我們就拉一下了,果然只是因為想要用拉這個字而已。


開始試吃水果,可以跟人家介紹水果的名字真有趣,
鳳梨不是波羅吧?!
滿滿的釋迦蓮霧李子都好甜,
可是我就一直想吃櫻桃、草莓,這種「風水輪流轉」的水果,
他們在北歐可廉價呢!


去坐摩天輪,泡在金色三麥一杯杯的喝,啤酒怎麼這麼好喝!
講了好多事情,還有聊到他去北京奧運當代表(啥?)的花絮,
最後回旅館領禮物,回家,哈哈!


今天5v上阿里山,
「沒有人會在星期四去阿里山啦!」我說,
他也就瀟灑的沒訂飯店,
後來才發現前天大三通據說來了9百名陸客(驚!)
剛剛忍不住還是打了電話給他,似乎是有個好歸宿了...

salmiakki 八角糖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