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休的日子總是過的輕輕的,
昨夜君鳳來,嘩啦嘩啦的講了好多話,
從熟悉的人事到我總是搞不好的關係,
他要去流浪,
而這是馬上會被准假的事由,
就是這麼可愛的文化。


懶懶的起床,慵懶的看了兩部片,
長江七號結束的真錯愕,
新婚奧客我其實看過,只是在複習,


好久沒有看電影,
好久沒有看電視,
連音樂都很少,
我的聲光刺激的真的越來越像古人了,



把房間大肆打掃一翻,
貼上彩色的紙,一張張小日曆,和一個個的曼陀羅,





把小熊和他的杯子屋搬到鏡子旁



光線下布西鞋真的很lomo



小白也放在屋內



打掃加佈置,最後是撒上滿屋的綠茶淡香水,
擁有香水是一種比擁有衣服更驚人的滿足,
也比多幾台腳踏車更合諧,


今天又開始畫起畫,
從淡紫色開始,還有淺淺的亮綠色,
最後卻整面都是橘紅色的一片,
只有饅頭的綠山和黃色的太陽,沒有被蓋過去,


補休的日子啊,下午過後一直在下雨,
昨天有人跟我談著他對未來的雄心與迷惑,
我靜靜的聽著,
珍惜人想要自我實現的部份,也反思自己的以後,



話說,四月份的錢挺快就下來了,
(我四月份領了兩次薪水!)
沒有另存起來,沒有領出來投資,
沒有計劃裡頭還有多少,也沒有省吃儉用,
日子一天天過去,
沒有大房子,就住小房間,
沒有漂亮擺飾,就自己創作,
我的未來只要能多一點的擺脫資本主義,
那也就很好很好了...


小朋友網誌,最近總是現實大魔王派手下要來說服她,
我幸運的沒有家人試圖說服我,
也沒有經濟的壓力或是堅持先擺現實的姐妹,
所以我就在這裡了,
喝了三天的青草茶,終於喝完了,
把腳ㄚ子洗乾淨,覺得好久沒有回家了,


擠一擠、壓一壓自己,
也想要看到些雄心壯志,即使有沒有不那麼重要,
但我知道自己是有的。


人多麼小,多麼老,都有要完成的目標,
更有些事是雖未能盡,但心嚮往之。


所以繼續走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