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聽完朱朱演講,一直無法確定該回家還是留在台北,
只不過時間都給新竹了,太久沒有回家啊,
只不過不想在台北,不想啊,


小朋友說,那來台中啊,
想了想,
我真的就跟著坐統聯了,
出乎意料的便宜,一趟100元,比到新竹還便宜啊


約了個明天的飯局,
晃到了台中是一點多,
住在小朋友家,好溫馨的感覺


睡前,
我一直在想自己的生活方式,想要把機車帶去台北,
想要可以獨自去很多地方,想要多認識台北一點,


不喜歡台北騎單車時的爛空氣,
不喜歡每天早上流汗到公司,
又怕帶了機車,就會忘記單車通勤,


好難好難,明明是個小事,卻莫名的讓人煩惱,


***

早起了,
在兩面陽光灑進的房間,
歡迎喵咪進來陪我,


早起窩在被窩感覺好好,
一整天幾乎都沒什麼事情,
賴著,翻來翻去,
覺得是幸福的早晨,


啊,為什麼在台北沒有幸福的早起晨時,
幸福,不是在找衣服上班,
或是風塵僕僕的通勤,
第一個幸福,來自打開電腦收信吃早餐的每天


這樣的開始很棒,


上了msn,
賴友堂在確定週日早上的課程,
我憑記憶說了幾回,喬了一下器材,
怕忘記,就寫在msn暱稱上,
胡扯了幾句,卻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沒有要把工作帶在身邊,
卻喜歡常常可以接觸到工做的感覺,


很多行政要記得的瑣事,
不管是數想還是小基,
我都是再會新竹的電車上一一列出免得忘記,
許多東一點西一點的事情,
把他記在msn上是好方法,


工作,在生活裡顯得微不足道,
生活,在工作裡顯的淒涼,


幸福的方法是好好的過生活,
好好生活很重要的,是有很舒服的工作,
在台北這地方學會這們學問,是我的重要課題,


打著打著就收接到了電話和簡訊,
總之我現在要出門去玩耍了,
(雖然沒有交通工具orz)
去玩吧去玩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