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新竹睡了兩晚的地方
兩天都是一個人 在諾大的五層樓透天裡
第一晚黑寶好吵鬧我
第二晚是長長的一眠


這次去新竹
又為自己充了電

***

即使在人本上班
時常也沒有充電的感覺
真的能充電
非得要遇上了人和實際做事


周五的是數想試教會議
周六的討論讚美與開會
還有在這之前的準備和有點不耐煩的做教具
(話說我作教具的興致真的比以前低的太多了)


這些的"實際做事"
帶來很多充實的感覺

***

晚上和NONO媽咪去看學校
吃有誠意的客家菜還有高鐵遊
我們差了20歲
可是卻有好多的話慢慢的說


緩慢的
有一點累的
卻是充電的


***

最後一天
去舊社國小上數想
突然又接觸到孩子
好久 沒有碰上小一了
我突然有點生疏
不是那麼的清明

心濁濁的


一直到跟蕾蕾去之點計畫的小孩家家訪
才真的找回了好多


我想起在醉善的好多好多

心的視野
他媽的我要跟他耗下去的重新再來一次
輕輕意意就可以看到孩子的小小小改變
好想把他惜命命 一次就好
看到孩子背後的辛苦 好心酸
我也改變不了的現況
面對滿嘴的髒話聽到背後的意思 然後回應他
忍不住想抱抱他
忍不住 好讚揚他


這些孩子給我的禮物
這才慢慢浮現


還要很久的醞釀
反反覆覆的
但我已經可以看見
自己的好想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