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福的一通電話,學校在拆大樓,
讓我開始找有瘋狂找場地的需求!


整個下午大概就忙這就夠了,
因為我想要出校門可以走進溪裡的國小,
有耳聞的跟我說聲吧!


我是egg,我在孵小基,
我也是小基的孩子,
在小基中不停的要長大,


是啊!除了數想營,
我的工作就是小基米德梯了,
蛋和小基,真是合!


以上在碎碎唸。

***

開始要趕忙的數想三週,
今天騎小鹿去松隆路,
我喜歡這些數想的開會,怎麼說呢,
是很針對實務(或個人)的調整與精進,
批哩啪啦說了一堆,
「...有沒有像教師版的星光大道!」友堂說,


所以就知道會多好玩了。


早點睡,每天碰數想,
早點起吧,來吃早餐吧,
記得在汗水淋漓中騎車,
每天要快樂新父母,


我反反覆覆過著這樣的日子,
歡天喜地的日子,


呱嘰呱嘰呱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