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端詳著腳丫子,突然認真的發現,
去年七月的那雙脫不掉的涼鞋,
那雙環島認證涼鞋,已經幾乎看不到了,


環島涼鞋消失了,
似乎可以看見時間飄過我身旁,
不說再見,也真是偷偷摸摸,
我也只好瀟灑起來(攤手),


瀟灑啊瀟灑啊!
瀟灑就是更認真去生活,
更注意有的沒的小細節,
更把心提煉的敏感一些,


買東西是一個好方法,
在網拍上買了一台lomo風的便宜相機,
(我的解讀,lomo風就是,
看起來色調很明顯,很像修圖的樣子)
騎著小鹿沿著興隆路街上逛,
被ema的衣服吸引了,
忍不住買了件有楓葉的t-shirt,


就更別說,
下午在政大書城買了心靈工坊的小說,
跑到隔壁星巴克去翻翻翻,


啊!整個就是被消費主義征服了!
月初真是恐怖。


***

天氣變熱,
走在路上突然需要開始防曬了,
騎著車想著,
當年不也是在更誇張的炎熱下環島嗎?
環島啊環島!
我想到了好多好多喔!


褪色涼鞋,讓我想念自己的神經病,
我的神經病,曾經很嚴重,
卻慢慢被生活療癒,
應該說是,
被數著錢的經濟壓力治癒,
(以後應該會更慘,畢竟之前的我,
完全沒有在存錢啊!投資啊!買保險啊!現在就...Q_Q)



我還是賺少少的錢,
還是想追求少少的物質欲望,
還是想要健康的過生活,
還是追求要有極端的運動品質,
還是追求,不停的深入自己的內心,


現在做到的還不多,
喔!不過總可以心嚮往之咩!


有兩個是漫談之餘,要真的面對的,
(老實說我還是不想面對)
一個是英文啊,因為我有很長很長的出國流浪夢,
一個是認真工作,
因為我需要重新啟動全身的開關,
真的來燃燒生命力,才可以動起來,


至於其他的,
運動,減肥,省錢,健康,
日記,對人友善,跟原生家庭的改變,
都隨便放在生活裡吧!


天外飛來一筆,想到的是,
我讀奧修最使人顫動的,
還是不要求安定,
不要怕改變,
不要怕冒險的,


是啊!
我就是沒打算要好好賺錢,
沒打算要穩定養老的工作,
這也是一條迷人的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