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開始看《關係花園》了,
陪著他的,是《當尼采哭泣》。


我已經習慣一次收看兩本書了。



發現自己想要去旅行的動機減緩了,
今天在誠品看著天下雜誌匯集的一本關於芬蘭的書,
忍不住又讀起來,
忍不住,想著去旅行時候的樣子,


然後會偷偷在城市做旅行,
城市,目前也不過就是公館與師大地區,


今天,旅行的時候,
買了一件190一件290的夏裝,
你說,怎麼那麼便宜,


旅行的時候,有個人說要免費幫我剪頭髮,
我就去剪了,
感覺還不錯,比較有型了,


旅行的時候,跑進好昂貴充滿香味的店,
到處嗅,到處摸,
噴了蜂蜜甜味的香水,現在手腕還香香的,


旅行的時候,買鹹水雞來喀,
老闆說再隨便選四隻,算你100就好,
不要蔥小辣,提著到處走,


旅行的時候,遇到了在誠品跟人家聊蕭曉玲的,
我們家的馮老大,壓低聲音的誠品,
有一種迷人的味道,


旅行的時候,接到高中同學的電話,
還有他當兵同梯人的電話,
打打鬧鬧好久,只是要問妳有沒有男朋友,


旅行的時候,天空雨絲飄飄,
跌上公車座位,
我輕輕的拭去逆轉和祖媽徽章上的小水珠,


旅行完畢,回到家,
我發現,還是沒法兒的,更喜歡內在的旅行,
所以,緩慢,喔,真的是緩慢,
片段的讀著《關係花園》,
好想好想去上理書開在台北的讀書會課程,
(但是好貴,我實在有點負擔不起,這時候就知道錢的重要了)


去哪裡玩都不是最重要的了,
去哪裡旅行都不是最重要的了,
我想要心的旅行,
想要回到過去的旅行,
我會風情萬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