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小朋友VS斑比


很多人買車會做很多功課 很多人可能不會


過完年的時候 我找了一票人想要去花東騎車

其中一個女生想去 可是沒有車

於是他決定買一台車(在出發前一天)

看了幾家車店 預算大概是一萬 所以能選的也就那幾種

不過他不想要跟大家都一樣

所以就去找弘馳老闆



當然一開始都是推薦510 但是被她以人人皆有一台為理由否決了

於是老闆在哈啦跟客人哈拉 她開始挑店裡掛起來的車架

選了一個上管很低的黑橘登山車款

她說"老闆 可以幫我組車嗎?"(指)

老闆"你要組多少錢的?"

旁邊的人幫忙答腔 只要可以騎就好啦 窮學生啦 隨便配啦

她說"我想要21段變速以上的"

老闆"我們這裡沒有低於27段的啦"

老闆說"那我...OOXX幫你配去年款的 介意嗎"




她說"沒關係啊 多少錢"

老闆沉思"......12500"

她說"好"




於是 組車當然不能隔天就拿到

(所以她還是借車去花東.....而且還是借到510 XD)

三個禮拜後車拿到了

很滿意

雖然那台車的配備她也不是很清楚

但老闆有情有義的送了除了馬錶以外的車身配備

她落淚了




***




主角:阿罵VS?


還有一種買車方式

同樣是去花東騎車 另一位姊姊也沒有車

我有感於運車到東部很麻煩 隨口提提不如去花蓮買車吧!

結果她真的找好了車店 電話裡跟老闆說他要M3

但是到了那 老闆沒有M3

她又堅持要公路車 老闆只好一直推薦R1000

她不喜歡 老闆只好推薦M1(有現車)

她買不起

"老闆 我只有帶9000啊 當初說好8800的"(M3:8800 M1:13800)

爐來爐去

還爐到老闆把進貨單拿出來 (13800 原價是 科科)

這時候其他要一起騎花東的車友 已經都在花蓮火車站等待了

"老闆 我們真的要出發了 就是現在..."

最後老闆說 "就當有緣吧 其他你用欠的吧"

最後以進貨價成交 還買了一些燈啊貨架的

老闆"...所以你欠我1600元 轉帳到那裡就好了 "(抄抄寫寫)

她說"是喔 那要不然哪裡有台灣銀行 我去領給你好了"




我覺得老闆有當場要昏倒的感覺

揣摩老闆"幹!你不是說沒錢嗎!"



我覺得那位姊姊殺價功力太強了 好人不要學!



***

最後一種買車方式



主角:蛋VS小紅鹿



半夜睡不著,想到可以買一台STRIDA通勤

傳簡訊,隔幾天,

看車,領錢,買車...

結論:臨時起意效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