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全記錄

strida跟我回家
小六堅睿振興的都會公園
小紅鹿的上坡下坡
駿武的話
小朋友的兩場面談
丸子的塔羅牌
賢者的旅途
清酒+啤酒
曉均的聚會
恩斷義絕


--

今天我去未來的辦公室了
整理了一個木頭大書桌出來
這是駿武搬家時送來的 很大 顏色很舒服
凌亂的辦公室
我知道森林育需要不停的整理打包


填填人事資料
問了上班時間

去吃鋤燒

明天後天都還有約會
我的賢者之路不停的談話之路
還沒有結束

--

10天的流浪

買了好多書
買了一些衣服
買了幾個包包
買了一台車

半個月的流浪
三萬二的開銷

我只是在過渡期找一個舒服的姿勢要繼續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