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雨
今天整天漂著雨
小白到處都是斑斑灰點點



我沒有穿雨衣
只是拿著風衣遮上半身
畢竟姐姐還是要上班的人啊
不能一去就像剛從泥巴打滾出來



發現擋泥板真的是好物
可惜我沒有...



晚上跟BIKE聊了一下
小折到底能不能滿足我上山下海的衝動呢?
還是我要先練習帶小白去玩耍一番?
(不過我啥時才可以放大假出遠門啊@__@)


說來說去
還是只有登山車能適應各種路況
平地時候飆40
通勤時又可以摧殘
爬坡之後迎接突如其來的OR
不用穿卡踏ㄎㄎㄎ的走


公路車迷思啊......
(現在比較窮,導致比較清醒)




我現在可能比較需要的
還是調順變速

然後換個高壓一點的胎
(雖然我也沒在給他打氣)
至少讓我試試80以上的氣魄
(現在還在65掙扎)




◎我的短程目標:
1.不管刮風下雨的每天通勤
2.靈活的在公車穿梭中活命
3.把單車騎著像機車(不過,話說我機車都騎不超過40的耶)

↑↑↑
這擺明就是想把車騎爛吧...囧



◎中程目標:
北橫+中橫+新中橫+南橫
帶著帳棚、食物和睡袋(我要可以零下20度那種)
流浪式的單車生活
慢慢的走
進入山裡進入部落
來來回回的流連忘返(前提真是要認得地圖啊)
沒錯
我又想當古人回歸山林了




◎長程目標:
環遊世界
其實我在想要帶小折環遊世界如何?

部分省錢
可隨時上交通工具移動
又兼顧想騎車的時候就能豪邁的騎車
前提是我要有COCO和長假

不過
古人一匹馬一個布囊就去行萬里路了
(盤纏捏?到底盤纏呢!)
我想
這應該不會太難



想去中國騎車
看看中國的大山大水和風土民情

想去歐洲騎車
除了那是認真對待單車騎士的地方
還想要拼起這一塊塊腦袋裡的拼圖





英文+錢+健康

餓死我吧
那大概5年我就可以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