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adamandsnake/21858549

這裡就跟你想的一樣,
有一顆好大的蘋果樹。


樹上有著不能吃的蘋果。

因為有夏娃的存在,這裡才被稱為樂園。


如今夏娃走了。


亞當笑著跟我說,這是他最後一次回憶夏娃的美好,
之後他會試著不提起夏娃,


夏娃已經消失兩年了
我知道亞當永遠忘不掉夏娃,
也知道夏娃永遠不可能再回來。

我知道亞當傷透了心。

但是至少他決定繼續向前走,
於是我靜靜的聽他訴說最後的回憶。

曾經在這大樹下所發生的事........



一開始
兩人只是很聊的來

後來每天聊到天亮

夏娃穿著綠色的無袖上衣
在夏天的夜裡打蚊子非常可愛
她總是笑得很開

看完摩登大聖,他們會一起跳森巴舞

每天,夏娃要聽聽了幾百次的故事--
時速一百拳(啥狗屎?)
然後被亞當的時速一百拳打。

玩著無聊的遊戲:
你是白痴
妳才是




你 乘與一百萬次
妳 乘與一千萬次
.....................

亞當會夜裡忽然哼著催眠曲,
然後兩人因為這詭異的歌而爆笑起來。

好多好多..........

亞當開始沉默

說不完的,亞當,
我知道你很想她。




亞當點點頭。


有一天,亞當會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會傷心。

那一天到來的時候,亞當和夏娃的回憶會很難再想起來。

今晚你多說一點,我會替你保存這一切。










毀滅會帶來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