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看了兩部國片

海角七號真的很適合在西門町
本來是衝著森小的麥子想去看
結果整個在電影院哭成一片
又笑成一團

回家一直被魏德聖困住 看來看去都是他
電影原聲帶在辦公室放了三天
下禮拜要一起去the wall看魏導的七月天

狀態是
不停的討論 到底那是怎樣
然後委屈的時候在小綿羊五隻腳大哭

"我一個女生... 到這麼遠的地方工作...
又這麼辛苦.... 你們還欺負我..."

老闆說 你這是電影台詞嗎?
因此聊出了老闆原來不是義大利南法人的真相


手機鈴聲變成了大大的歌
哼來哼去都是
"我愛你...愛到不怕死...你若是劈腿...就去死一死...
我愛你...愛到不到死baba...你若是愛我就讓我瘋一回"


最後是
因為看了海角七號
所以這週末我們要去墾丁了

果然是很投入 佩服佩服

***

囧男孩 免費試映票

是知名部落客可樂 去拍照投稿換來的

一開始就被兩個小男孩吸引 最後狂哭不停

眼淚像水龍頭 後半段一直哭

說不太出來劇情

看完 整個就在孩子的世界裡暢快

"那小孩演的超像小孩的"我說

裡面好多真實小孩的口語

"我一度覺得好像在出梯喔"可樂說

愛小孩的一定要去看 一定要去看




看完 在京華城動個不停

"好想生一個ADHD喔"我說

"你確定嗎?"

"真的啊... 大不了小學四年級還不會背九九乘法而已(笑)"





囧男孩太可愛了 根本一點也不囧

呈現出小孩的可愛 愛完會更愛小孩

我覺得這部片應該要放進活陪課程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