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倷著性子key泛太資料,一直到七點才匆匆收桌子,
與大世紀的約會,茉莉人生+一路玩到掛,
從七點半一路哭到10點半,
不夠,還躲在街上角落,狠狠的哭了半個小時,


最大的敗筆就是沒帶衛生紙,
眼淚一滴滴掉,手背袖子擦,
鼻涕讓我沒辦法呼吸,
躲在巷子裡,無法自己。


哭啊哭,所有的悲傷情緒都升起,
哭啊哭,好多場景都浮現,
哭我的想念,哭我的思念,
哭我的委曲,哭我的悶,
哭我的不想後悔,
哭我的好希望別人好,


哭我的終於有一點遲遲夜歸而融入台北,
哭我的好想有台車可以帶我到更高的地方,
遠看城市,
夜景不美,看夜景的感覺卻很美。



寶貝寶貝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寶貝寶貝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一個人的感覺很好,
我高級喜歡一個人看二輪片,
喜歡一個人走回家的夜路,
喜歡一個人大哭淚滿面,
喜歡一個人,自己陪自己,


沿路擦眼淚,捂著面情緒更流暢,
也許我還需要放聲大哭,可惜沒有了,
路燈是黃色的光暈,
公車等很久都不來,


太多的悲傷,悲傷後面是釋放的愉快,
滿出來的難過,像是綜合炒飯的匯在了一塊,
怎麼可以這麼悲傷?



這一夜,
我既是把自己封起來了,也把自己敞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