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紅鹿,回家的時候,
一直到進隧道,都只走紅磚道,
有舒服的慢,緩慢的前進,


不過他似乎是壞了些地方,心疼,
回家檢查也檢查不出所以然,
大概是聽起來像是花鼓裡的東西鬆掉了。


也許下週才能拿去修,
那明天就帶小白去上班吧。


***

常常肚子餓,常常subway要吃兩個,
體重節節上升,卻一直停醒自己要記得好人好事,
(這是個要運動的專案)


outlook上都是燒狗事件和一綱一本吳清基,
森林育的簡章快要快要出來了,
駿武跟淑惠回到九樓,我們會有很棒的領培,
小基場地要去看,小基規劃洋洋灑灑,
數想培訓陸陸續續,五年級到底要不要開梯?


有人說來去日本冒險吧,
好啊好啊,再給我三年,
輕輕鬆鬆就可以月入六、七萬,
我說我也好想爽快的花錢,


而我今天,買了半價又半價的大杯思樂冰,
只要六元。


***

星期四出生的人要去很遠的地方,


我還沒走遠,還沒走遠,
看著自己在生活裡安定,
左一步右一步的隨機刺探,
我的英文爛爛爛,還是想去澳洲紐西蘭,
人生到底有多好玩,我怎麼都還沒有認真放,


網誌會不會說了太多?
這大概會一直是我的矛盾。


***

23歲的最後幾天,

我認真感覺到女人的年華易逝。

真恐怖真恐怖真恐怖,

希望我老的自己都認不出自己的時候,

還是可以覺得自己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