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在師大頂樓晃
遠遠的看到遠遠的燈光
覺得想要做一些事情
我決定來出一本書



裡面有
關於芬蘭的一些事情
計畫的一些事情
旅行的一些事情
教育的一些事情
無聊有聊的一些事情



全部黑白
裡面有圖(不一定啦這要再看看)
有漫畫(大師出手)
有文章(斑馬蛋寫的)
有心得文(我們寫的)



因為我們週末要擺攤(可惜我不能去)
所以書週末之前會出來
要的請跟舉手
我再決定要印幾份



這是距上次「月圓新詩社」之後
egg大姐的力作
還會有君鳳小六的一些文章
機會難得
姐姐我跟你保證
只有一刷



幾頁目前還不知道
但是我唯一的要求會是
封面和封底會是硬的
還會加上膠膜
希望可以在50元以內解決
(當年新詩社刊 一份是5元吧)


正如當年窮困之時
現在又到了月底
姐姐還是沒有很多錢可以去印



要的人請推文
留下地址/姓名我就寄過去



請支持文化產業

斑馬蛋敬上










目前不知道有幾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