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是我的好朋友



我放了一個照片檔案上來

就是五月中我一個人去火車環島的遊蕩照片

哈哈,會不會太久了......





好久沒回家,開始整理電腦裡的東西,

還有芬蘭的照片耶,哇哇!!好多喔!!!

我懶惰了......


***



最近找到了工作,

還不確定是哪一家,反正都是國小安親班,

三間錢差很多,一間27000,一間28000,一間35500,

下週三就知道去哪間了,三間都夠我餬口就是XD






房子也ok了,我住在萬芳醫院站附近,

因為我很幸運認識了M先生(他昨天認真跟我說的),

所以環境真的很不錯,2500一個月,雜費加加大概3000初吧,

公寓,雅房,有窗,有客廳,廚房,兩個陽台,三個室友,一隻狗,

在天價台北這種地方真是撿到賺到(感恩),

大家可以來找我玩耍喔~(招手)







下週一搬家,中秋節完就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不過我還是沒很想上班啊!!!!!!!!!

(我想要繼續加入無業遊民嘴砲團啊啊啊)

而且芬蘭計畫還沒弄完 \囧/ (大夢初醒)






下次出去玩,

大概只有周末可以騎車去貓空,

或是週末去個哪兒玩耍吧,

恐怖的上班族生活要來的...(抖抖)

算了,我會自己找樂子的...





18年的中壢,

5年的台中,

接下來我會在台北待多久呢?

希望我可以早日認得台北的路...............




***



好多人,好多事,好多快速的轉換,

常常一起床,滿室昏暗,我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

中壢、台中、梨山、東部、芬蘭...

搞不清楚今天是哪一天?今天可以賴床嗎?今天要忙什麼?

很誇張!





流浪久了真的變成這樣了...

有時候我還在想,我還在鐵馬環島嗎?今天要騎到哪裡?

我回家了嗎?今天又是鬼混日嗎?還是該又收拾房間了?

我在台中嗎?今天要面試、要開會、還是可以悠哉度日?

我在梨山嗎?幾點了、大家都出門了嗎?

我在芬蘭嗎?今天又要跑學校或家庭嗎?





日子過的真快,

不管是忙碌還是悠閒的日子都過得好快...

下雨了,中秋節愉快。

--



我六月從台中搬回來的行李還沒整理,

我七月環島回來的行李還沒整理,

我八月台中回來的行李還沒整理,

我九月從芬蘭拖回的行李還沒整理,

我九月中從台中搬回來的還沒整理,

很好,我現在有要搬去台北了,

還好我都還沒整理,真是有先見之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