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上的閃光生活文啊


幾天前的晚上,喝了大杯咖啡睡不著,
不過是在床上想當失意的棄投人,我悠悠的說:「啊,死掉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結果和蚵先生一路聊到根本沒有死,只有生命結束,
如同「在宇宙誕生之前沒有時間」是一樣的,
如同人無法跨過黑洞,不存在的奇異點是因為它被黑洞包裹了,
又講到接近黑洞時間會變慢
(還岔題討論那瀕死時是否會時間變慢,感覺永遠無法結束生命),
以及重力越大時間越慢,
又研究及再次頓悟了古老的愛因斯坦火車照光題
(我記得我以前也頓悟過,但又忘掉過),
確認了速度越快,時間會變慢(而不是變快),
又講到要給秦始皇的長生不老藥,就是要請他搭上位在地心
(因為前面講到重力越大,時間越慢)的光速火車...。
(不過這是錯的推論喔)
這樣就三,四點多了,為什麼要在深夜研究相對論!!!


***

暨[結婚真好]系列文後,本來決定來寫個[上班真好]系列文,
但......太難了,真是我的人生大難題:( 我等著寫[不上班真好]系列文好了。

繼續寫[結婚真好]:
每天起床,床頭都有(放到冷了的)早餐,我像是不用繳費營養午餐費也不用抬餐桶的小學生。

***

今天的[結婚真好]:
江媽媽曾預言說:「妳這麼軟爛怎麼嫁人!?」。
啊!原來所以這是真愛。真好。

***

今天的[結婚真好]:
升小二的小女孩指著我的小腿驚訝的說:「妳的腿好胖喔!」,
我說:「別擔心,我還是結完婚了」。真好。

***

今天的[結婚真好]:
源源不絕的衛生紙、清潔劑、貓食貓砂貓罐頭、沐浴用品、電動牙刷替換刷頭...放這些東西的架子好像不會空。真好。

***

今天的[結婚真好]:常常需要買些教具小東西,總是晚了累了懶得出門,有人可以丟下手邊事,陪我走去文具行。真好。

***

今天(還沒睡都算今天)的[結婚真好]:收到簡訊:「晚上 ㄧㄑ吃飯ㄅ」,一把年紀還有人陪玩寫注音文的幼稚。真好。

***

今天的[結婚真好]:閃過一個想爬山的念頭,就算迫在眉急,也可以說走就走。真好。

***

今天的[結婚真好]:全家大掃除時,只要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好,就會被稱讚真能幹。真好。

***

每天都來寫一篇[結婚真好]好了。今天的[結婚真好]:每天可以有人陪我一起罵政府。真好。


***
最近每天晚上都超冷,科先生堅持不讓我把暖氣在睡覺的房間使用,
但是他人很好,交換的條件是每晚都幫我暖被
(真的只是暖完被,就默默回到冰冷的床位),
每晚我都感恩的說:「科香,晚安!」
這時候就覺得這世界有24孝的故事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walk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